论坛首页    职业区    学术与写作    工程技术区    软件区    资料区    商务合作区    社区办公室
 您好! 欢迎 登录注册 最新帖子 邀请注册 活动聚焦 统计排行 社区服务 帮助
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  • 16389阅读
  • 90回复

[热点探讨]国产旁压仪的发展史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swp1982

发帖
48
土币
23
威望
88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天目仪器的是从原来溧阳市仪器厂出去的几个人搞的一个公司,PM系列就是天目仪器的,PY系列是溧阳市仪器厂,所说如皋不过是经销别人的哦
离线swp1982

发帖
48
土币
23
威望
88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听君一席话,胜读十年书!谢谢你辰晨 !     
离线起步

发帖
482
土币
3785
威望
2253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5
评语太高了,不敢当。
离线小小天空

发帖
4
土币
144
威望
12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6
最近单位要买旁压仪,楼主能不能要资料上传一份看看呢?
离线swp1982

发帖
48
土币
23
威望
88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7
27楼的朋友,资料已上传,希望对你有用哦.     
附件: PY系列旁压仪.pdf (430 K) 下载次数:45
离线swp1982

发帖
48
土币
23
威望
88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0
刚开了一个探讨国产旁压仪的发展前景的群30248778,有意者加加哦   
离线wang19831108

发帖
88
土币
-727
威望
-1364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在此非常感谢楼上的朋友
离线swp1982

发帖
48
土币
23
威望
88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Y系列原理图
离线lulu386

发帖
2278
土币
11572
威望
21590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31
希望对大家有用哦
离线ninjai0707

发帖
221
土币
1627
威望
571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俺还没用过   感谢介绍   顶
离线swp1982

发帖
48
土币
23
威望
88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离线起步

发帖
482
土币
3785
威望
2253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几百万秒也没人来看一下,哈哈。
鲜花(swp1982) 呵呵条评分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温馨提示:欢迎交流讨论,请勿纯表情、纯引用!
 
上一个 下一个

     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799号 浙ICP备14021682号-1

     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