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首页    职业区    学术与写作    工程技术区    软件区    资料区    商务合作区    社区办公室
 您好! 欢迎 登录注册 最新帖子 邀请注册 活动聚焦 统计排行 社区服务 帮助
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  • 46209阅读
  • 68回复

哈哈,终于得到一份专家对桩伴侣的审稿意见了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dahengba
 

发帖
4478
土币
10490
威望
19135
原创币
0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12-29
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离线dahengba

发帖
4478
土币
10490
威望
19135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9
学术需要的是严谨。所谓大胆假设,小心求证。
桩伴侣假设有余而求证不足,革命远未成功,尚需继续忽悠。
离线erimkcgs

发帖
9124
土币
56417
威望
2537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9
可怜的变刚度调平桩(桩伴侣)没钱自己做试验,这是科研工作的软肋呀。
专家的意见左右着论文的命运:论文2011-1351 拟不录用;论文2011-1334可以以增刊形式送审。
1条评分土币+30
dahengba 土币 +30 断肠人在天涯 2011-12-29
得过且过
离线hshengjian

发帖
1819
土币
32383
威望
126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9
变刚度调平桩就是所谓的桩伴侣?期待回答
1条评分土币+30
dahengba 土币 +30 是的,美女 2011-12-29
离线youlin

发帖
674
土币
8199
威望
246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9
顶起来!!!!
1条评分土币+50
dahengba 土币 +50 加起来 2011-12-30
离线试爱岩土

发帖
139
土币
3298
威望
32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12-30
顶起
2条评分土币+59
dahengba 土币 +50 谢谢。如需桩伴侣资料,请给我来信:zhuangbanlv@163.com;15333008199 2012-01-05
dahengba 土币 +9 thank you 2012-01-01
我自奋斗,追求卓越!
离线hongqiqu

发帖
264
土币
4398
威望
20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12-30
新东西都这样...
1条评分土币+9
dahengba 土币 +9 好东西不一样 2012-01-01
我做勘察
离线漂泊男孩

发帖
214
土币
8834
威望
10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12-30
感到沉重   虽然不懂这东西
1条评分土币+9
dahengba 土币 +9 never mind, my boy. 2012-01-01
离线19850506

发帖
246
土币
3895
威望
-1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12-31
LZ你说的桩伴侣还真不懂,呵呵,第一次听说,你研究的多,希望能多在网上发表发表,让我们大家一起了解!关于桩伴侣在哪里能找到具体的说明了?期待LZ的回复!
1条评分土币+10
dahengba 土币 +10 岩土论坛里面都有。或者给我来信:zhuangbanlv@163.com;15333008199 2011-12-31
有志者,事竟成!
离线连南刘

发帖
23
土币
6633
威望
1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1-07
我也对桩伴侣挺感兴趣的,需要看看。只要关于这方面的文章发多了就会得到学术界工程界的重视,楼主加油。
1条评分土币+50
dahengba 土币 +50 谢谢。侣者,LV,大品牌也。 2012-01-08
离线zhanglf19870

发帖
134
土币
3421
威望
61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3-09
什么是桩伴侣啊,两种桩型混搭么。。     
1条评分土币+8
dahengba 土币 +8 请先在论坛下载桩伴侣的资料,也可给我来信15333008199@163.com 2012-05-17
离线cumtbyh

发帖
230
土币
16476
威望
1350
原创币
0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2-03-09
希望楼主继续努力~~争取早日见刊~~
1条评分土币+8
dahengba 土币 +8 谢谢,录用了。感谢岩石学报、岩土论坛和广大网友。 2012-05-02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温馨提示:欢迎交流讨论,请勿纯表情、纯引用!
 
上一个 下一个

     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799号 浙ICP备14021682号-1

     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